踩踩樂 綠島 王建民 上海世博 郭泓志 原來... 電聯車 .. 錦ㄍㄧㄣˋ( 很快 )今天 , 一早就被挖醒 ,幹嘛呢 ? 去練鋼琴 ... 整個就是很累 ...= = 還是去啦 , 坐上了超難坐的 , 電聯車 = =電聯車為什麼難坐呢 ? 因為阿 , 它每站都停 , 真的是有夠么壽 ...但是因為時間考量 , 加上後面又沒車 , 所以 ,只好退而求其次啦 , 坐電聯車 ...= =到了之後就開始練啦 , 和依個女的彈四手連彈 ,兩個小時 , 我們可能只彈 ... 十次左右 ,剩下的都在哈啦 ...那女的還蠻健談的 >...<嗯嗯 .. 不錯不錯 = ˇ =然後就這樣阿 , 中午 , 老師帶我們去吃陽春麵 .. 對 ... 陽春麵就一般的阿  , 但是我覺得他的豬頭肉真的很好吃  ....^ ^然後下午就去了慈濟的活動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對這類的慈善團體也不是很清楚 , 所以 , 整個一度陷入昏睡狀態 ...= =但是 , 看到他們的救災影片的時候 , 真的覺得他們很偉大 , 自己就像個廢人一樣  ...人在福中不知福 ... 好險我淚線不是很發達 , 不然又要哭仔了 ...= =之後我們就去看電影 , 我老師說 , 是我朋友請 , 你就說你是我表弟 ...= =我說 ... 你們猜我說什麼阿 ?人傑 ... 我就知道只有你答的出來 ...沒錯 !!! 就是都好 ...= =然後看的過程 , 還是一度睡死 ... 因為我對這部片 , 沒什麼興趣 ...反正就是一部叫 我也忘了 什麼若基 勇者無懼的片 ...反正 , 我不太喜歡看啦 ...之後 , 就坐火車回來了 , 電聯車 , 真的第一次 , 打從心地覺得 , 好快 !!!!!!!一下就到苗栗了 ...!!!超快的 ... 今天 ... 希望自己能忙一點 , 這樣才能不去想你 , 但是 , 一路上 , 還是 , 想著你 ... 嘻嘻 .. 反白的真的要打屁屁勒 !! 心機很重喔 ... 呵呵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tvi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