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 動漫 桐花 陳怡臻 寵物親子臉 封王的榮耀6/28我和佳穎再度來到了澄清湖棒球場本來先發的546因為前一天獅隊輸球的關係我家LaNew已經封王了先發投手改成許文雄但是因為想拋彩帶 所以去了將進4點做公車到澄清湖再買票佳穎說要去麥當當所以就我一個人孤單的排隊 排了大概20分鐘我就買到了結果那個蔡笨穎竟然才剛到麥當當而已所以我又等了20分鐘才進到球場雖然這戰也是要贏不過勒 都讓板凳球員上場耶(7~9棒)沒上場的主力:捕手-陳鋒民 外野手-我最愛的黃龍義(想罵髒話 他受傷了) 還有沒先發的546話雖如此 不過『有為青年』蔣智聰有上場喔 很為他高興^^大概在2局吧LaNew就先攻下一分不過隨後許文雄馬上遭COBRAS痛宰並不會很難過 因為冠軍到手了 而且對方又是我第二愛的小CO當然也沒很難過囉 中間被郭小仁打了一支兩分彈 跟阿家的陽春砲奠定阿CO的勝基不過阿 LaNew毅力驚人阿就局下6比1他們展開反攻 最後以6比3收場雖然輸球 不過我們一樣拋下了光榮的彩帶哈哈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啦 技術不佳不過沒關係 這是可以練的拋完後 可憐的阿仁 他是今天的MVP耶可是....沒人採訪他我們也在Hi我們的≧﹏≦根本管不了這麼多記者在採訪時也穿上了雨衣(好笑 怕被香檳淋到)鋒哥當天也王瘋啦 拿著香檳冰塊就在亂灑連董事長也→全濕 大家都好棒 我愛你們^^那天 真是去對囉總冠軍一定是我們LaNew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tvi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