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夏天 畢業典禮 墾丁 南非 2010/6/22【星期二】親愛的小六孩子們今天是我們最後的第7堂課 親愛的小六孩子們你們畢業後的第一堂正式課程很高興你們依舊保持守時的好習慣今天進行你們喜歡的歷史課程 雖然隨堂考成績不理想(可是晏均考滿分ㄟ)但我知道你們有背起來只是錯別字太多別太氣餒 請再接再厲你們文科的背誦實力是很堅強的我不帶你們國中課程可是請牢記我對你們國中月考文科的期許分數是90分 親愛的小六孩子們第一天到國中報到的心情如何環境 師長 設備 和國小是否不太相同煒棋說第一天就被校長撂話所以煒棋你還是乖乖把耳環拿掉吧免得成為黑名單國中三年可就難熬了 親愛的小六孩子們我對國中生的你們有三大要求話才說出口 你們很有默契的說~第一 不學壞第二 不結交壞朋友我則補充第三 不吸煙國中是許多人的轉捩點可能會變得更好也有可能交友不慎而誤入歧途從此回不了頭  我衷心的希望你們不要成為後者別忘了父母的辛勞與期待別忘了想擁有怎樣的未來是由你們掌控的 親愛的小六孩子們請記得準時來班上課 不要隨便請假免得和某人一樣自畢業禮物的名單中除名認真的上完最後一堂課才能在6/30這天拿到為你們準備的畢業禮物如果你們怕我破費的話那就儘管遲到缺席吧 親愛的小六孩子們果然和我們當初預期的一樣畢業典禮當天只有潘哥哥掉眼淚我們真是神機妙算呢晚上收到宜臻送的卡片漂亮的粉紅色信封裡面短短的幾句話讓我覺得溫馨無比謝謝你 越來越漂亮的宜臻 親愛的小六孩子們明天有夜市你們會去逛逛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tvi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