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 脫衣 同人展 小琉球 拉莉莎 auto cad終於來了第二天老師終於來了先別問我這麼晚還在瞎忙啥...軟體阿  轟 了  搞出來後才知道  序號...咳~明天在喬CAD老師是一位美咩美少女阿~~挖勒 這麼說她應該會明天講慢一點吧 ㄟ 挖系新手駕駛阿混累 畢竟我之前在加練習的版本跟學校的只差了[八年]而已老師還真是有個性  超幽默  ㄟ~~這麼講明天可以重新講幾次咩上課後與兩位超齡過期美咩[阿姨]練習,在大家都作鳥獸散的情況下,還讓他們鼓勵,打氣...呃---我不會認為是客套話,因為客套話在這時代已經是必需品了---很多謝有兩位紀阿做我的鄰居同學....我現實來說就是蠢字了得,別說我謙虛,說真的就是無XX錄用,自認為~~~但兩位紀阿的加持,讓我比喝200普羅還有用!如果她們真的上了我的雜貨店逛一下,在此先說聲-----金價多霞 謝謝了***********在GAT軟件耗了將近七小時,已知回到家就開始當露,真龜速慢到想罵人 ,結果放棄 在自己批西槽內東找西翻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CS3彭頭的軟件...也是上課需要的解壓居然給我半小時又十分鐘的光陰,....咳-----好不容易上來看一下,發現一位不住新竹的貢丸留言,總算有發揮到我的一點微薄之力可以笑勞的所在~~這就是今晚的流程,好像都在浪費生命搞軟體~~  為了學習  大家各自加油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tvi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