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星蔣孟玲,演出過舞台劇和廣告、MV,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裡面,飾演溫柔的師母,但談到戀愛,她坦言:「其實我很強勢。」透露自己喜歡更強勢的男人來制住自己,坦承上一段感情是她的理想對象,卻因為好姊妹從中破壞,成了壓垮兩人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今年27歲的蔣孟玲,談段3次戀愛,蔣孟玲說:「我喜歡大男人,但要有品味,會尊重我,要讓我當依靠的對象。」半年前剛和男友分手的她說:「分手導火線是我的好姊妹去向他講我的壞話,造成兩人的誤會。」蔣孟玲說因為和前男友之間的事情被好姊妹加油添醋,最後兩人分手,坦言:「這件事傷害我很久,讓我失去友情和愛情。」




敢愛敢恨的蔣孟玲承認,自己到現在都蠻愛對方,兩人之後有把誤會解開,但其實也早就存在休假時間搭不上的問題,為了有更好的感情生活品質,兩人依然決定分開,蔣孟玲說:「若是有緣,兩、三年後還是有可能在一起啊。」也說兩人曾討論過結婚,現在分手是想各自準備迎接下一個階段。




即使已經分手,這段感情仍帶給蔣孟玲很多美好的回憶。蔣孟玲說:「他送過我最棒的禮物,是在我生日的時候,包下一整棟宜蘭民宿,還先約好我的好姊妹們等在那邊,把氣氛佈置的很好,而且他是個大忙人,還花心思籌備了2個多禮拜,相當有心!」




有甜蜜當然也有吵架的時候,蔣孟玲分享,有一次兩人大吵,她立刻賭氣飛去泰國,結果過不久對方就追到泰國來,蔣孟玲靦腆的說:「其實他在電話那頭說要到泰國找我,我就已經很感動,早就原諒他了。」




蔣孟玲害羞表示,自己和一般女生不同,不太擅長手工藝,但若是烹飪就很拿手。她說:「前男友最愛我煮的肉丸子義大利麵、清蒸魚和紅酒燉牛肉,最後一道還是我特地為了他學的。」平常他也會給男友小驚喜,常準備他愛吃的巧克力,蔣孟玲笑著說:「我自認這樣超貼心的耶!」




談戀愛分手、失戀是在所難免,蔣孟玲說:「我不會因為受傷就不再談感情,但失戀時確實會很低潮。」她形容自己每次都會吃不下飯,整天趴在床上哭,哭累就睡,睡醒又哭,還會去充滿回憶的地方,悼念這段感情。蔣孟玲形容:「過去的感情就像煙火,雖然璀璨、短暫,但我寧可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tvi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