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茶茶 咖哩 京都 郭采潔 全麥湯種土司&巧克力蛋糕原本昨晚要做的吐司~~偷懶了~~清晨,起了個大早,先幫哥哥做了鬆餅~看著他吃早餐,感覺真好~~~ 哥哥告訴我,今天中午的午餐份量不要太多~~因為,他要參加學校水質監測活動討論~~~那好,原本想幫他買個涼麵~~後來算了~~~~想想先做吐司好了~~趕緊到夏綠蒂家看全麥湯種食譜~~ 還好,這陣子,做麵包還有點上手,動作比較快了~~ 趁著,麵糰第一次發酵時間~~於是,著手想做巧克力蛋糕,(因為,昨天哥哥問我說,可以再做一次嗎??)(我昨天做的鹹酥餅真的不及格~~其實他還蠻貼心說好吃哪~~)對了,我已買好美美的杯杯了~~~來試試那杯杯裝起來的感覺~~到ㄚ芬家看巧克力馬芬食譜囉~~~這回,我分別將所有材料,該秤的,該融化的,全部弄好~果真一樣一樣放、拌勻,就沒手忙腳亂了~~~將麵糊裝杯囉~~ 裝好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送進烤箱囉~~烤的期間,看一下~~真漂亮~~ 接著,麵糰第一次發酵好了~~~拿出來整型囉~~~還是,忠於原味好~~就照夏綠蒂全麥湯種方法~~一份麵糰放義大利香料~~另一份麵糰的1/2我放了迷迭香料,1/2放了cheese粉~~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tvi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